进取创新谋发展 修德砺能谱华章 ——我校第四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严翔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1576


11月21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大礼堂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114名团代会代表及部分团员青年参加会议。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王慧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郭素强,校长、党委副书记陈社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副校长孔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葛静出席开幕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部分在宁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也一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李琳同志主持。

(我校党委郭素强书记讲话)

校党委书记郭素强在讲话中对三年来我校共青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共青团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品牌,团组织朝气蓬勃、充满力量,团员青年有信念、有道德、有担当、有能力。同时,郭素强书记针对我校共青团事业未来的发展,给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团员青年高举旗帜,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二是希望我校共青团工作彰显个性,践行实践育人成才;三是希望我校共青团工作积极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卓越人才培养;四是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强化特色,建设学习型团组织。郭素强书记还重点强调了在新形势下共青团干部要善于学习、勤奋敬业、敢于负责,为构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习型城市建设的新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共青团南京市委王慧副书记讲话)

团市委副书记王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过去三年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部署,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服务于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二是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高校共青团组织;三是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努力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追求,重学习、重实践、重创新,德才兼备、有所作为的当代青年。希望我校共青团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重视下,在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的不懈努力下,在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下,能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

(南京晓庄学院团委邓琦副书记致辞)

(我校工会程碧波主席致辞)

南京晓庄学院团委副书记邓琦、我校工会主席程碧波代表兄弟院校及群团组织在开幕式上向大会召开致贺辞。

校团委严翔同志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进取创新谋发展修德砺能谱华章为我校全面建设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严翔等11名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委会。会上,严翔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书记,李琳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副书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出席会议,他指出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进取创新,要在发挥基层团支部的作用上下功夫,要在群众性、专业性的社团建设上下功夫,要在丰富新校区校园文化生活上下功夫,要在提升团学干部思想素质和服务能力上下功夫,找准定位,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新征程、新追求的工作意境。

本次团代会是我校共青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谋求新发展的一次动员大会;是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时代先锋、奋发成才的一次誓师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全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本次团代会为契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不懈地奋斗,为推进学校跨越发展,全面完成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推进学校团学事业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校团委供稿)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