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团学工作大会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1045


    2月27日中午,我院团委在晓庄校区大讲习厅召开新学期首次团学工作大会。全体团委委员,团总支书记,院学生会、青协全体成员,各系主要团学干部,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团委宣传部部长、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张雯静向大会通报了近期我院师生在暑期社会实践、共青团宣传工作方面所获得的省市表彰;团委组织部部长、工程技术系团总支书记何芳就2017年团委工作要点征求了意见;院学生会主席陈义柏布置了本学期学生会、青协重点工作;团委干事郭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即将开幕的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各项活动及注意事项;团委副书记李琳对我院“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的运作现状、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团委书记王娜娜作总结讲话。向各位老师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就本学期重点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新学期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团学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新学期团学工作正式启动。相信在各级骨干和我院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的团学工作将会更上一个台阶。
                                                           

 (院团委  供稿)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