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获得省、市表彰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05-20   浏览次数:1027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共青团南京市委“五四”评选表彰结果揭晓。依据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共青团南京市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南京市优秀团干部”、“南京市优秀团员”的决定》( 团宁委发〔2017〕26号),我院共青团工作获得如下殊荣:院团委荣获“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工程技术系团总支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信息技术系团总支荣获“南京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财会金融系团总支书记周聪荣获“南京市优秀团干部”称号;工程技术系韦龙桂、社会管理系陈义柏、财会金融系马奔、工商管理系李醇荣获“南京市优秀团员”称号。
    过去一年,全院各级团组织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的群团改革精神,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的思维工作格局,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服务学生、基层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今后,我院共青团将继续保持昂扬锐气,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紧密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中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获奖文件截图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