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 文明新风尚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04-15   浏览次数:1018


    4月12日,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礼仪社协办的2017年“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晓庄校区圆满结束。院宣传部、招就处、学工处、团委相关部门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决赛评委。决赛还邀请了我院首届校园形象大使大赛获奖者,12级的王娜、郭振两名校友返回母校担任评委,为学弟学妹们加油助阵。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4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由即兴主题表演、情景扮演、个人才艺PK、看图说话四个环节组成。现场气氛热烈,每位选手以优雅的形象、从容的姿态、出色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认可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纷纷表示,选手们十八般武艺的交汇,文采与智慧的融合,充分展现了城职院学子青春时尚、乐观向上的风采和魅力。

    经过角逐,本届“校园形象大使”冠亚季军分别由艺术设计系邹玉婷、顾翔宇,工商管理系杨海坤夺得。社会管理系胡义志、信息技术系季本国、工程技术系戴琳分别荣获最具人气、最佳气质、最美微笑三个单项奖。
    校园形象大使不仅要具备阳光健康的外在形象,更要拥有优秀的内在修养。作为我院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活动中极具特色的节目之一,我院校园形象大使选拔已经经过四个年头,并一直深受我院师生的喜爱与关注。这项活动展示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精神风采,同时鼓励大家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此类大赛旨在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和青春风采的平台,选拔出一批青春自信、多才多艺、勤学多思的典型代表。
                                            (院团委)
                                             文字:李 琳
                                             图片:马 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