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聚力建设魅力南城 青春年华彰显无限风采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05-06   浏览次数:1051


   2017年5月4日,在第98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闭幕式暨成果汇报演出在晓庄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郭素强,副书记、副院长周昌宝,副院长孔敏,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关工委离退休老师及学生代表等近千人出席了现场活动。
   本届文化艺术·科技节由院团委主办,各级团学组织承办,以“艺术激扬人生,科技创新生活”为主题,围绕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推出了一系列高品位的文化艺术活动,形成了健康高雅、文明和谐,具有我院特色的校园文化景观。同时,它也有效地推动了我院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示了我院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追求艺术和科学真谛的满腔热情,培养了同学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

   院党委书记郭素强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的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昌宝致闭幕辞。周昌宝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本届艺术·科技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组织、参与活动、大力支持的各位老师、同学和职能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今后我院团员青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我院共青团组织坚持推陈出新,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品牌打造,把校园文化活动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寓教育于活动之中,推动校风、学风建设向深层次发展;    二、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勤于学习,注重实践,在校园文化活动中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三、希望我们的老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服务学生的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的指导和服务;四、希望各职能部门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和支持共青团的工作,更好地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最后,周书记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预祝晚会圆满成功!晚会在周书记的祝福中拉开帷幕。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中各类比赛、活动的获奖者一一登台亮相。来自集体舞大赛的获奖作品《工程人之舞》在欢快的旋律下为晚会拉开了序幕,表演者灿烂的微笑洋溢着欢乐积极的青春朝气,充分带动了晚会气氛;舞蹈队带来的舞蹈《青花瓷》、《礼仪之邦》让我们在幽美旋律中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与风情;艺术设计系的T台秀令人眼前一亮,他们将校园吉祥物大赛获奖作品手绘在白色T恤上,展现了别样的艺术之美;由团委、学工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填词改编的吉他弹唱《南山南》和《成都》,再现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于平静之中触及观众内心深处;在戏剧比赛中大放异彩的舞台剧《心灵的长笛》、《听风》、《信使外传》紧扣时代脉搏、体现校园生活,在演员的精彩演绎下,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前段时间校内外媒体争相报道的我院首届婚庆行业毕业生们带来的毕业秀《命中注定我爱你》再次登上舞台,给晚会带来一抹亮色;征文比赛获奖作品《春风十里,不如相遇》,在诵读比赛获奖同学的演绎下焕发出更加灵动的风采;口技表演《一张嘴的故事》,让在场的观众赞叹不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得主带来的《矜持》,天籁般的嗓音惊艳了所有观众;舞蹈《takin back my love》动感的舞姿展现了我院街舞社团的热血与激情;刚柔并济的太极表演《太极正气》展示了我院体育类社团的训练成果;大爱无言的手语表演《不完美女孩》在手语社同学的演绎下,传达了一种无声的力量;最后,由团委填词改编的南城版的《光辉岁月》压轴登场,大气磅礴的曲风合着积极向上的节奏演绎出新时代的学院风貌,改编过的歌词更是底蕴十足、意义深远,激励着我院学子奋进向上。 晚会在浓郁的文化气息与青春气息中缓缓落下帷幕。 
     至此,我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圆满结束。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不仅是展示我院学生靓丽风采的一个窗口,也是全面检阅我院团学工作、提升学院精神文化建设的一个必要途径,更是展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水平的一个重要平台,相信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将通过这个平台涌现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上的无限精彩。
                                                                  (院团委)
                                                                  文字:李琳
                                                                  图片:郭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