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庆祝教师节暨2017级迎新生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1045

   热血青春,风华正茂!9月12日下午,我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慰问演出暨2017级迎新生文艺演出在晓庄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郭素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昌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副院长秦怀建以及学院各部门教职工代表与全体17级新生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此外,二十余名已经毕业的学生干部也专程赶回母校,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随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视频的播放,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街舞社团朝气蓬勃的开场舞《北京北京》气氛迅速点燃现场;院舞蹈队带来的颇具江南水乡风情的舞蹈《青花瓷》,乐曲清新、舞姿柔美,令人心弛神往;由文创艺术学院师生们带来的《一秀到底》服装秀,将专业展示与环保理念巧妙融合,另类演绎带给了观众别具一格的感受;口技表演《一张嘴的故事》更是让现场观众惊呼叫好;小品《听风》、《心灵的长笛》、《地勤》紧扣社会热点、贴近校园生活,在演员的精彩诠释下,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伴舞《凉凉》艳惊全场;前段时间校内外媒体争相报道的我院首届婚庆专业学生们的专业展示秀《迟到的婚礼》再次登上舞台,给晚会带来一抹亮色;团委委员、文创艺术学院的张雯静老师和乐队小伙伴们精彩演唱的《开学第一课》将晚会现场推向了高潮;GR和D舞元素两大院级街舞社团演绎的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感街舞《我们是D舞元素》和《这个老大有点红》嗨爆全场;诗朗诵《2017年,夏天》再现了大一新生入校以来的难忘时光,从背着行囊踏进学院大门,再到体育场上接受军训的考验,点滴细节引起了在场新生的强烈共鸣;南城版的《南山南》闪亮登场,委婉细腻的曲风演绎出新时代的学院风貌,改编过的歌词更是底蕴十足、意义深远,激励着我院学子奋进向上;手语《逆风飞翔》展现了今年暑期我院团委及各系的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志愿服务成果;跆拳道社、太极社、武术社轮番上演的《跆拳一生》和《闻鸡起舞》不仅体现了功夫文化的深刻内涵,还充分展现了院体育社团的绝佳技艺,拳脚带风,虎虎生威,社团达人们的专注表演让观众惊呼叫好。

   演出当天恰逢六位新同学和三位军训教官的生日,为了给他们一个惊喜,学院的老师们特意安排了《生日的祝福》的环节。当“祝你生日快乐……”这首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全场灯光熄灭,代表全体师生深深祝福的生日蛋糕,伴随着熟悉的音乐款款而来,全场齐唱生日歌,寿星们激动不已,他们闭着双眼,默默地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此时此刻这温馨美好的场景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最后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将学校厚重沉实的文化底蕴与精彩绝伦的艺术表演完美融合,热烈隆重、内涵丰富、精彩纷呈。全体参演师生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上下一心,精心组织,全情投入,共同将晚会打造成融合专业特色和青春气息的文化教育品牌。2017级新生在享受高雅艺术的同时,更是经历了一场感恩与责任的洗礼,奉献与担当的启迪,爱国与爱校的教育。展开起飞的翅膀,乘着理想的风帆,新一代南城学子将以饱满的热情,奋发进取,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同携手续写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的华章!     


(院团委 供稿)
                                                              文字:李琳
                                                              摄影:齐紫秋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