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展风采 校园文化促成长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1086


   为更好地展示我院学生社团的风采,推进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积极作用,扩大学生社团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学生社团,由院团委举办、院学生会社团联合部承办的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7年社团招新活动于2017年9月26日12:00在晓庄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


   院团委高度重视本次学生社团招新工作,指导社团联合部在策划设计、场地划分、物资搬运、秩序维护、氛围营造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做了充分细致的安排部署,确保本次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当天一早,社联和青协的志愿者们早早集结到规划好的招新场地。按照院团委的统一安排,在指定的区域布置社团展位。临近中午,随着人流量渐渐增多,参加招新的三十八个社团各显神通,以独特的方式展示社团风采,招揽人气:街舞表演、现场弹唱、太极展示、造型走秀、手工演示……社团风采争奇斗艳,即兴表演令人眼花缭乱,吸引众多同学驻足流连。各社团精心准备的社团风采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将招新活动推向高潮。广大同学围着社团摊点咨询报名,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讲解,招新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的顺利举行,既帮助新同学更好地了解了我院社团文化建设方面的特色及所取得的成绩,又为社团的可持续发展积蓄了后备力量。随着各个社团新成员的加入,新学期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将全面展开。院团委将会继续加强社团建设的有关工作,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院团委  供稿
文字:李琳
照片:张建超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