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迎新杯”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严翔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1133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为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各二级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主办的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迎新杯”羽毛球友谊赛于11月12日在溧水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采用单场淘汰制,共有来自五个二级学院的11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参赛运动员的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来自工程与信息学院的董亮、盛磊和文创艺术学院的王长林三位同学分获男子单打的冠亚季军,来自文创艺术学院的田雨萌和旅游管理学院的周霞、周悦三位同学分获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来自工程与信息学院的董亮和周晨组合、盛磊和吴帆组合和文创艺术学院的王长林和田雨萌组合分获混合双打的冠亚季军。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于12月6日在溧水校区体育馆浓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团委书记严翔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南城学子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在本次比赛宣传、组织、竞赛等工作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学生会体育部、“火焰”羽毛球社等团学组织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比赛的圆满举行贡献了力量。就像本次男子单打冠亚军,来自“火焰”羽毛球社的董亮和盛磊两位同学在赛后的发言中谈到的,作为运动员,更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在比赛当中始终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目标,同时也要将这种追求应用到学习和将来的工作中,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作为赛事的组织者,深刻感受到了校园文化活动对于丰富广大青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和工作中创先争优的热情与动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在学术科技、文化艺术、志愿公益、体育竞技等领域积极开展各级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努力开创“以活动吸引人、以组织凝聚人、以服务感召人、以创新发展人”百花齐放的局面,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校团委 供稿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