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迎新杯”男子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严翔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1087

为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各二级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主办的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迎新杯”男子篮球友谊赛于11月17日在溧水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在比赛的前期准备阶段,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有的以篮球社团的篮球爱好者为骨干组建参赛队,有的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选拔赛的基础上组建参赛队……最终共有来自五个二级学院的六支代表队报名参加本次“迎新杯”男子篮球友谊赛。

在经过分组循环赛后,财金与商贸学院代表队和工程与信息学院2队进入了季军争夺战,文创艺术学院代表队和工程与信息学院1队进入了冠军争夺战。季军争夺战和冠军争夺战于12月6日晚在溧水校区体育馆浓重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文创艺术学院代表队、工程与信息学院1队、财金与商贸学院代表队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团委书记严翔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运动员用奋勇拼搏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赛师生的掌声和鼓励,各二级学院拉拉队员们不遗余力的呐喊助威也让观赛师生感受到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学生会体育部、篮球社团的学生骨干和体育老师组成的裁判员队伍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也赢得了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迎新杯”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更为重要的是增进了各二级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强化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同时,本次比赛所采取的参赛运动员均需签订《文明参赛承诺书》,积极吸纳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篮球社团、健美操社团等团学组织的力量等创新举措也确保了赛事的顺利举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内容健康、情趣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育人理念,为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贡献力量。

  

校团委 供稿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