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获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833

日,共青团南京市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团宁委201810号),我校团委被授予“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严翔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

2017年,我校团委荣获了“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工程技术系团总支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信息技术系团总支荣获“南京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财会金融系团总支书记周聪荣获“南京市优秀团干部”称号;工程技术系韦龙桂、社会管理系陈义柏、财会金融系马奔、工商管理系李醇荣获“南京市优秀团员”称号。由信息技术系团总支选送、我团委推荐的《“定向越野”移动应用软件V1.1》和《水质监测系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全国竞赛江苏省决赛中分获二、三等奖,团委、社会管理系选送的朗诵节目《彼岸》荣获“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类比赛二等奖,取得了我校在此类赛事上的又一突破。

此外,在实践育人、基层团建方面我校2017年亦收获颇丰。我校团委组建的溧水定湖2017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荣获江苏省“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工程与信息学院韦龙桂同学、文创艺术学院张鹏健同学荣获江苏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何芳同志获得“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 15 级 1 班团支部荣获江苏省基层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称号。我校团委荣获“2017南京市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2017青春南京年度最具影响力奖”;原工程技术系“星火”志愿者团队、原信息技术系星火青春志愿服务团队,原工商管理系小树苗暑期社会实践队,原财会金融系理财达人志愿服务队、原艺术设计系科技· 艺术兴农志愿服务队荣获“南京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服务团队”称号原社会管理系张明敏同学原财会金融系吴冉同学原工商管理系米展鹏同学原艺术设计系席长雨同学原信息技术系胡志强同学荣获“南京市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工程信息学院 16 级软件技术团支部荣获南京市基层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称号;工程信息学院胡志强同学荣获 “南京市十佳团支书”称号

成绩的取得靠的是我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靠的是各级团组织的不懈努力和各位团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校团委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推进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锦上添花。

  

(校团委供稿)
文字:李琳
图片:齐紫秋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