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学子在2018年溧水区禁毒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1335


11月8日下午,由溧水区委政法委、禁毒委、依法治区办、法宣办、法学会等部门主办的驻区高校禁毒演讲比赛在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我校三名同学历经层层选拔,顺利晋级决赛并最终斩获佳绩,其中财金商贸学院周家正同学荣获二等奖,旅游管理学院许淮阳同学荣获三等奖,文创艺术学院华宇煊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大赛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在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报告厅举行。活动现场,我校选手围绕主题,沉着应战,通过讲述一个个因为吸毒而陷入万劫不复的悲惨事例,诠释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同时告诫人们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呼吁人们要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活动中。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令人动容,发人深思,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各二级学院团总支配合校团委积极组织、踊跃申报,并与区禁毒委、视觉艺术职业学院团委共同配合推进。活动通过演讲的方式讴歌禁毒战线上的英雄人物和先进事迹,弘扬正气,在校园中普及了禁毒常识,唱响了禁毒主旋律。同时,这也是我校团委对“青年大学习”的一次生动实践。

  

(校团委供稿)
文字:李琳
图片:周家正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