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青年志愿者协会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由自愿从事志愿服务的广大青年学生组成的学生团体。近几年来,我校青协组织并参加了一系列的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如南京马拉松志愿服务、各类大型展览服务、义务支教、助残助困、义务献血、新生接待等志愿服务工作。在实践中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磨练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工作能力,为以后踏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我校青协共有青年志愿者1200多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宗旨是“立足校园,服务社区,奉献社会”。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设理事长1名(由团委书记兼任),副理事长3名,组宣部、秘书部、实践部部长、副部长各一名。协会内部实行“集体领导,分工负责”制。

青年志愿者协会口号:同携一颗爱心,共步青春之旅!

现任青协副理事长:

张  奇,2019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

许彬彬,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

兰庆元,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高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