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载爱心 助力南马
发布人:严翔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364

2017南京马拉松赛事将于10月15日上午鸣枪开跑。为全面做好赛事各项服务工作,来自南京各大高校的2000多名“南马”志愿者开始陆续接受通用和专业知识培训。10月11日晚,培训活动的第二场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院100名“南马”志愿者与其他兄弟高校志愿者们一同接受了赛事志愿服务培训。

志愿者培训分通用培训和岗位培训,通用培训涉及的内容包括南马赛事介绍和赛事运行流线、志愿者的精神和礼仪、公共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理等内容,岗位培训囊括了与志愿者负责人的对接、工作职责讲解和岗位所需技能培训等内容。除此以外,组委会特别介绍了志愿者培训在线APP等新媒体作为培训辅助性学习工具,让志愿者对整个赛事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在参加完通用培训和岗位培训后,志愿者们表示基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他们将竭尽所能,努力达到组委会提出的要求,以优异的赛事服务展示南城学子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南京增光添彩。

培训大会使志愿者们对于本次志愿活动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对服务南京马拉松充满了期待。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志愿者们将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微笑服务每一位南京马拉松参赛者,将南城志愿者的温暖与正能量留在南京马拉松的赛道上。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