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全省暨南京市志愿服务主题月启动活动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1099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纪念第54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及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进一步传播志愿理念,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3月5日下午,团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及省志愿者协会在南京绿博园启动全省暨南京市“七彩大篷车,志愿社区行”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来自我院各系的50名志愿者同学由团委李琳老师领队与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宁高校、社会各行业110多支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共同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及相关单位领导一行会见了新当选的2016年度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和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王伟勉励获奖的志愿者及团队要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通过志愿服务不断传递青春正能量。颁奖活动结束后,我院的青年志愿者同学与现场青年志愿者、市民4千多人参与了“环保公益行”活动,以绿博园江堤广场为起点在景区捡拾垃圾,为车主和市民发放可降解垃圾袋、宣传环保理念等。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将我校历年志愿服务成果进行了宣传展示,并与来自各高校的青协同学们进行友好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参加活动,我院的志愿者同学进一步深刻感受到雷锋精神传承的意义,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团委“学雷锋活动月”的工作安排,用更饱满的热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精神,号召更多同学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展示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院团委)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