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1120


近日,江苏团省委、南京团市委对2016年度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我院荣获多项荣誉。

在《关于公布2016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团苏委联〔2016〕86号)中,我院校级重点团队——“溧水定湖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荣获省优秀服务队称号,财会金融系戴弋同学被评为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在南京团市委、南京市学联联合发布的《关于表彰2016年全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决定》(团宁委联〔2016〕27号)中,我院团委荣获南京市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我院溧水定湖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工程技术系“星火”志愿团队、财会金融系跨境电商“双创”志愿服务队、艺术设计系关爱流动花朵·艺馨志愿服务队、信息技术系“倾心计划”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工商管理系向日葵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荣获“南京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服务团队”称号,艺术设计系戚振宇、工程技术系陆明华、陆凯,财会金融系张翼繁、张夫浩获得“南京市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社会实践作为“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第一课堂”的必要延伸和有益补充。这些荣誉是对我院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肯定,学院团委定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探索建立社会实践与学生专业学习、服务社会、创新创业相结合的长效管理体制;统筹各方资源协同创新,优化社会实践的保障机制;加强社会实践项目设计,激发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学子能够加入暑期志愿服务队伍,为社会释放正能量!

附:表彰文件及证书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