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美如斯 正是读书时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1169





    4月23日上午,第二十二届南京读书节暨“跟着名作游南京”活动在南京市博物馆朝天宫大成殿广场正式启动,一系列围绕着“读名作,游南京”展示南京文化底蕴,打造名城、传扬名声、提升名气的活动随之展开。来自我院青协、学生会的100名学生代表在团委李琳老师带领下,参加了现场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全民阅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为获得书香机关、书香企业等书香系列先进典型代表,和获得2015-2016年度南京市全民阅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随后,文艺表演开始,典雅而庄重的节目,形式新颖、韵味悠长,在《石头城》、《长干行》、《乌衣巷》、《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等南京名作的诵读声中,我院师生也一起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跟着名作游南京”。
    据悉,全南京市还将在本届读书节期间组织开展400余项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这类阅读活动多以公益、开放、促进全民阅读为出发点,身处南京这个浸润着浓厚文化底蕴的环境中,我院师生也可以积极关注和投入这些活动中,为提升自身素质,培养良好阅读习惯打下基础。同时,4月24日至5月底,也正值我院的第十二届读书节活动,学院也将积极营造良好读书氛围,使师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院团委)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