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跆拳道社获邀参加第四届“南审杯”南京高校跆拳道锦标赛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1158


4月23日上午,我院学生社团跆拳道社在张之海老师带领下,参加了由南京审计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南审杯”南京高校跆拳锦标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京地区各高校的三十多支代表队参赛,我院跆拳道社首次参加这项赛事。

上午九点,比赛拉开帷幕。大赛一开始,各高校参赛队员就投入了激烈、紧张的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上选手的一举一动引起观众的尖叫。我院代表队参加了男子60KG、65KG,女子45KG、50KG、55KG级别的比赛。凭借出色的发挥,我院代表队荣获第一轮男子65KG级比赛全胜的好成绩。但因实力相差悬殊,在第二轮晋级赛中,止步半决赛。

此次比赛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参赛队员中不乏第一次打实战的大一新生。这类赛事,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社团与其他高校同类社团之间的交流,也展示了选手们的英姿。赛场上放手一搏,这份潇洒决不能只以名次论成败,参与其中、享受过程就是我们对自己、对跆拳道最好的诠释。近年来,我院体育类学生社团建设进一步加强,配备了专门的指导教师,并积极鼓励学生社团参与各类相关竞赛,希望我院社团的学子们能从比赛中积累经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刻苦的训练,不断超越自我。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