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1176



由省教育厅举办的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品评选结果于近日公布,由我院团委、社会管理学院选送的作品《彼岸》在朗诵类节目表演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是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品牌型艺术综合类赛事,每三年举办一次。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旨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引导学生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培养高雅的审美情趣,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 集中展现广大学生胸怀志向、 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演现场,由指导教师侯寅带领的社会管理学院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刘晓煜、蔡洋两位同学凭借作品《彼岸》赢得了专业评委的一直好评,取得了朗诵展演活动中甲组二等奖的好成绩。两位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朗诵技艺,艺术地表现了“理想与信念”这一主题,彰显了我院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艺展为南城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风采的舞台,而优异成绩的离不开主创团队和成员的艰苦训练,更离不开老师的关心和指导。这次的好成绩凝聚了所有参与者的心血和努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情投入,既体现了他们对艺术的诉求与对专业的执着,也彰显了我院教学实践的优秀成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