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出席市第十八次团代会并圆满完成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279

12月28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南京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市各相关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等6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大会于29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投票产生新一届团南京市委领导集体及全体委员,在与会代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我校团委书记严翔,文创艺术学院顾翔宇同学、工程与信息学院韦龙桂同学、财金与商贸学院齐紫秋同学等4名师生,经过学校基层团组织推荐、团委委员会议选举等程序,作为我校正式代表全程参加了此次大会和代表团的各项活动,围绕省市领导讲话及团代会报告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领悟,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责。

同时,受团市委委托我校30余名学生志愿者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琳老师领队,也积极参与了大会的前期筹备与会务服务工作。志愿者们被分别列入会务、保障、文秘、联络等工作组,负责会场布置、物资发放、代表接待、会务咨询等工作。全体志愿者克服任务重、日程紧的困难,服从安排、分工明确、注重细节、大方得体,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南城学子高度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我校师生志愿者出色的表现得到南京团市委、江苏省会议中心领导和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

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取得的主要成绩、基本经验,客观地分析了共青团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如何把握新时期党对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做好今后五年的南京共青团提出了新的目标和任务。 

回校后,我校参会代表也将及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今后我校共青团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认真研究我校团学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打造具有学校特色、青年喜闻乐见的工作品牌,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文字:李琳
摄影:李琳 韦龙桂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