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实践伟力书写奋斗青春 ——我校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8-07-08   浏览次数:1512


  

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7月8日下午,学校2018年“溯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献青春助力精准扶贫”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溧水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校领导秦怀建出席仪式,学校团委,以及各学院党、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践团队成员,2017级学生代表等90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李琳主持。

周昌宝副书记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坚持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人民群众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周副书记以王沪宁同志在团的十八大上的致辞鼓舞同学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他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国情、认知社会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在向实践和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做艰苦奋斗的时代青年;各实践团队突出主题,彰显特色,安全有序,努力提升活动质量和影响

出征仪式上,党委王韧农副书记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学校团委书记严翔对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工程与信息学院王虎钟同学代表实践团队发言。

学校2018年“溯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献青春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经立项申报、组织推荐等环节,全校共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初心寻迹、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志愿服务送温暖、学科专业社会实践调研等5个方面,确定校级重点团队1支,学院团队5支,深入农村、深入社区、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与服务,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校团委供稿)
文字:李琳
摄影:李欢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