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019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15日中午12时,我校社团联合会及59个学生社团于生活服务中心前共同举办了2019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截至2019年9月30日,我校完成注册的学生社团共有66个,其中包含文化教育类26个,学术科技类23个,社会实践类4个,体育竞技类12个,志愿公益类1个。为了使20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生社团,积极参与社团招新活动,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前期做了新任社团负责人工作培训、宣传品收集审核、制作学校官方微信宣传稿等大量准备工作,同时还指导各社团通过QQ空间、晚自习宣传等线上线下宣传准备工作。

10月15日正午,社团招新工作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各社团轮番上阵,各显神通,表演了各自的才艺,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無名音乐社的乐队表演,将架子鼓、电吉他、电贝司等“十八般武器”搬上舞台,吸引众多同学围观;D舞元素街舞社社员们展示着各类舞种,激昂的音乐、灵活的身体,将观众带入舞蹈的世界;说唱社、吉他社等社团不堪示弱,轮番上阵,将活动气氛一次次推上高潮……各社团精心准备的社团风采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招新活动计划时长为1小时,下午1点,仍有大量报名同学流连忘返。为不影响下午的课程,招新活动准时结束,工作人员迅速收拾了招新现场。据统计,本次招新活动,各社团纳新总数达1763人、3384人次。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以促进我校社团文化发展为目的,为我校青年学生提供学习知识、充实校园生活的平台,也为今年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社团招新结束后,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思想引领和业务指导,使社团文化为繁荣校园文化锦上添花。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