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宁城职委〔2019〕 4号,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集体朗诵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966

分工会、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建校4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以奋斗姿态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为构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习型城市建设的新型大学贡献青春和智慧,经研究,决定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集体朗诵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二、主办单位

团委、工会

三、参赛人员

在校学生;青年教职工代表(不参与评奖

四、比赛时间

57   14:00-16:00

五、比赛地点

溧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

六、参赛内容及要求

1.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各报2支参赛队,旅游管理学院团总支、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校级学生组织各报1支参赛队,校工会和校团委报1支青年教师参赛队(不参与评奖),每支参赛队演出人员50人以上为宜,不可少于30人

2.各参赛队自行准备参赛用朗诵稿。朗诵稿要求切合活动主题,弘扬主旋律,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反映学校师生的文明风貌和团体精神,适合集体朗诵。

3.表演时,要求表演者表情自然、仪态大方,以朗诵为主,朗诵过程中可穿插部分才艺表演,如舞蹈、歌唱等。表演总计时间控制在12分钟之内。

4.各参赛队请于412日前将参赛朗诵稿定稿报给团委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组织排练。427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及伴奏音乐(MP3格式)、背景视频(MP4格式)发到主办方工作人员邮箱l088@njou.edu.cn

七、评分标准

1.参赛队人员符合指定人数,朗诵稿主题积极向上,内容健康,思想性强。原创可适当加分。(20分,基础分)

2.朗诵时整齐统一,音色良好,声音洪亮,吐字清晰,有感染力。(40分,表演技巧分)

3.队员服装统一,大方得体,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要朝气蓬勃,台风良好。(20分,精神风貌分)

4.表现形式新颖多样,有一定创意。(20分,创意分)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根据各参赛队表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九、其他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校工会联系。

联系人:郭敏,联系方式:025-85395063

        吉哲,联系方式:025-85395132

航,联系方式:13376053895

箱:l088@njou.edu.cn

  

附件:2019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集体朗诵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一九年四月


附件:

2019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集体朗诵大赛

报名表

  

参赛单位

  

朗诵稿

题  目

  

队    名

  

演出人数

  

领队姓名

  

联系方式

  

参赛人员

  

参赛宣言

  

备    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