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使校园充满活力 校园因体育焕发生机——我校首届健康健身体育节拉开帷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048

  

       为引领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弘扬体育精神,宣传健康科学生活理念,增强南城师生凝聚力,1029日中午,由我校工会、团委主办的首届健康健身体育节暨校园健步走活动在溧水校区体育馆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副校长孔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逾300人出席开幕活动。

       仪式上,周昌宝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体育运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基本要求,是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和“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体育节,是我们搬迁溧水校区后举办的第一届,其意义更加深远,我们要以此次体育节为契机,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师生搭建一个展现师生风采、发扬南城拼搏精神的舞台。希望广大师生在参与运动的同时,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在各项体育运动中遵守各项规则,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夺取竞技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将这次体育节开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随后,周昌宝副书记宣布体育节开幕。嘭!伴随发令枪清脆的一声响。首届健康健身体育节首场活动校园迷你马拉松暨教工健身走活动正式开赛!参赛的运动员们迈开步伐,争先恐后地奔向前方。


       本届体育健身节,由校工会和校团委联合开展,在师生中分别以“凝心、聚力、活力、健康(强体魄、增合力、促发展)”“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充分考量教职工、学生两大群体的实际情况,以“一大节、两个主体、系列主体活动”的形式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教职工以趣味型体育活动为主、参与型体育活动为辅,即将开展以分工会组织单位的健康走跑、工间操活动、协会活动等。学生群体则重点开展竞技型比赛项目,如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集趣味性、竞技性、参与性于一体的首届体育健身节,既有集体项目,又有个人项目,既是一场丰富多彩的体育盛宴,更是师生们展现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新风貌的舞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