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优质岗位,线上等你挑!2020年江苏共青团“百校万岗”大型线上招聘会启动啦!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1473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专门指出,要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据统计,2020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874万人,同比增长40万人。受疫情影响,企业招聘规模较原计划有所调整,各类春招、校招等招聘活动停止或延后,“就业”一时间成了不少应届毕业生和家庭牵挂的事。



党有号召,青年有需求,共青团就有行动。为在疫情期间化解学校不开学,企业不进校,无法线下开展就业招聘活动的难题,江苏共青团今日正式启动青春留苏计划之“百校万岗”大型线上就业招聘会,通过搭建线上平台,举行线上专场招聘会、发布线上就业信息、提供线上就业指导课程等方式,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全力保障全省大中专毕业生,特别是贫困应届生实现精准就业。


经前期多渠道募集岗位、升级后台技术等工作,“2020年春季江苏共青团大型线上招聘会”,自今日开始正式上线启动,此次招聘会共募集到20000+工作岗位,超过1000家用人单位参与。本次线上招聘活动,面向2020年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欢迎各位有工作需求的应届毕业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同学们请关注“江苏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注册方法及岗位信息。

共抗疫情,招聘不停!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也是应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团省委将紧紧围绕“稳就业”大局,积极联合人社、教育等部门,依托网络为青年学生提供人才招引政策资讯、就业观念引导、就业技能培训等服务举措,做优做实就业服务链,特别是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贫困家庭学子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