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协,遇见你——2020年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云”招新圆满结束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1619


“云”招新面试照片

为加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力量,吸纳更多有志于从事志愿服务事业的优秀青年学生加入协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7日至28日进行了2020年线上“云”招新。

近年来,我校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立足校园 服务社会”为指导思想,在栖霞区宁燕外来工子弟学校、万寿护养院,玄武区红山街道残疾人安养中心,南京南站“爱心小屋”,溧水区爱景社区、联民社区、红星社区、荷花社区、仪凤社区、定湖社区、乌飞塘社区、大金山国防园志愿服务基地广泛开展义务支教、敬老助残、景点讲解、绿色环保、关爱社区群众、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校涌现出40余名在基层社区、交通枢纽等地积极投身防疫引导、人员排查、秩序维持、体温测量、卫生消毒等工作的优秀青年抗疫志愿者。在校团委通过微信、抖音、橱窗等媒体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之后,更是先后有400余名来自各班级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了学生复学返校后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不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是进一步加深了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理解和向往。因此,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因为有了良好的志愿文化的积淀,仍然有16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云”招新。




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们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