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工程与信息学院线上观看主题团课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次数:68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按照共青团江苏省委要求,54日上午,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直播活动,引导全体学生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的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让青年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课通过“出彩青春”、“战役青春”、“奋斗青春”三个篇章。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展示各地代表性精品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再现了青年团员们在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过程中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点滴。

新青年是国家未来的中坚力量,我们不仅要在文化知识上有所成就,更应该全面发展,争做五四新青年,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继承老一辈革命者的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担当得起复兴中华的历史重任,成为社会的栋梁,祖国的希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