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文件,领会会议精神——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学生会管理会议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次数:666

为贯彻共青团中央和学联下发的《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 202052日,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在教3-321教室,组织工程与信息学院团组织学生会主要干部开展学习。

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平老师,传达了规定的重要精神,强调要建立从严指导管理学生会的责任追究制度,结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进一步贯彻学生会服务学生的宗旨,对于懈怠、不作为等行为进行严肃批评和建议整改,根据问题性质和具体情节,可以采取约谈、通报、建议改组、取消资格等措施。参会的主要学生干部纷纷发言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会议学习,让大家查找不足,明确工作方向。坚信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团委的正确引导下,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一定能克服困难,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