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工作不能松,开学工作责任重——文创艺术学院召开全院视频会议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779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33

按照学校防控疫情工作要求,文创艺术学院于2020329日下午召开全院视频会议,就防疫、开学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副院长肖一倩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常副书记传达了328日学校开学工作协调会的会议精神和近期学校防疫相关工作,强调开学返校工作的三个时间节点以及工作重点。要求每位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防疫工作;强化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如实准确上报各类信息,提前思考开学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将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困难、冲锋在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接着,肖副院长布置近期相关教学工作,强调各位教师安排好线上教学工作,并做好开学后关于留学生教学改革工作;配合各级辅导员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积极完成学校质量管理中心与教务二处下发的各项工作。肖副院长在布置教学工作的同时,强调防疫工作仍然为重中之重的大事,希望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承担教育责任;服从大局,自觉完成学校相关工作;层层落实,负责到人;治学严谨,张弛有度。最后提醒各位教师,如果发生各类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告知学院,学院将根据具体情况实施突发情况预案。

疫情虽然暂时得到控制,但是防范意识不能减弱,文创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定将团结一致,攻克难关,圆满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