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齐助力,暖心促学风————工程与信息学院“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之教学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05-03   浏览次数:667

为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疫情期间的线下教学有序进行和宿舍卫生的整洁,我院于2020430日上午,由工程与信息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走进学生宿舍,开展线下教学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D栋宿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和辅导员对各楼层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他叮嘱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仔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多了解学生的需求,尽力为其提供优质服务,着力解决学生迫切的问题,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朱寅非、陈小茵、蔡琦婧、桂超、胡滨老师分别对B栋和C栋宿舍进行了检查,了解学生学习的真实情况,解答学生对于线上教学的疑问。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