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大学习第八季主题学习汇报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682

2020年新春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悄然来袭,全国上下各级政府及其部门,发动一切力量,防御疫情。共青团中央也积极响应,发布了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的学习主题,截至2020426日,关于防控新型病毒肺炎,引导我们广大青年深入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第八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圆满结束。

在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团员也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虽然没能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但利用发达的网络功能,向周边亲朋好友普及了此次疫情的严重性、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自身防护的必要性。在加强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竭尽所能参与了自己所在社区的清洁消毒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周围群众普及健康防疫知识。

自返校以来,工程与信息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响应青年大学习工作,由学院团总支开始,紧密联系各团支部,认真学习共青团关于新冠疫情知识,做到心系国家,从我做起。

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发,全国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