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对抗疫情,稳定迎接开学——文创艺术学院防疫报道之一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857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78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市、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防控体系,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创艺术学院结合学校下发的各项防疫期间教学与师生管理文件、通知,积极筹备做好开学网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以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稳定迎接开学。

2020125日起,文创艺术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成立我院防疫工作小组。工作小组通过企业微信工作群实时传达学校相关防疫通知,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每日报告疫情、辅导员汇总各级学生疫情。充分利用网络,发挥学生干部积极作用,以班级为单位,要求每位学生每天进行信息反馈,确保学生无一失联。

按照教务二处通知要求,我院积极推进本学期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四个专业共21门初次在线授课课程线上教学资源推进建设工作。充分利用我院微信公众号,发挥我院新媒体中心力量,积极进行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截止目前已发表防疫宣传推文7篇。于此同时,我院积极响应教务二处关于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相关教师、辅导员做好补考准备以及通知学生工作。做好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保证学生做好防疫工作,不得提前复工实习!为确保开学工作的稳定进行,我院积极配合教务二处落实新学期排课工作,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按照要求完成工作。

为更好的发挥专业特色,我院发起“疫情下,我们为武汉加油”作品征集活动,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并结合“停课不停学”工作进行项目化教学,对学生进行在线答疑。

新年开篇,挑战迫在眉睫,我院将团结一致,共防疫情,积极应对,保证学院开学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提前安排做好新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的网上教学工作,为网上学习做好服务工作,坚守岗位。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