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955
发布人:王闪闪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31

924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国玲同志主持。

首先,陈副书记带领广大党员一同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对各党支部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及各项工作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了王继才和赵亚夫同志的先进事迹,王继才和赵亚夫同志以共产党员的坚守与赤诚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以毕生奉献诠释了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吃苦奉献的宝贵品质。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通过影片学习周总理的崇高精神和伟大人格,并从中汲取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党性修养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促使党员同志自问入党初心,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自觉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作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