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线收看“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宣讲暨青年讲师团全省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119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发出青年好声音,传播青春正能量,激励和引领全省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团省委于5月14日下午14:30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宣讲暨青年讲师团全省行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在新浪微博“江苏共青团”官方账号向全省广大青少年进行了在线直播。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认真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在线直播,引领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在此次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生动实践中所展示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据统计,我校共有包含三年级在内的3269名团员青年通过集中收看或自主收看的方式观看了在线直播。

校学生会主席郁渝同学在收看完在线直播之后谈到:疫情当头,90后甚至00后请缨出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一线,承担起了新时代青年应该承担的责任。作为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学生干部,要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抗疫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牢固树立为祖国和人民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申家乐同学在收看完在线直播之后谈到:“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书写担当”是我们每位青年志愿者应该始终追求的奋斗目标。学校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在各级团组织的指导下,广泛开展各级各类志愿服务,为实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的工作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校社团联合会主席桂汪欢同学在收看完在线直播之后谈到:在宣讲中,唐教授讲述了疫情防控中的大国自信与青年担当,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作为负责学生社团工作的学生干部,我们要在符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引领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社团活动,让学生社团成为传播青春正能量的载体,让社团成员的青春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熠熠闪光。

此次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在线直播是我校共青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揽全局、运筹帷幄,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领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


1:校级学生干部观看活动直播


2:财金与商贸学院团员青年观看活动直播


3:工程与信息学院团员青年观看活动直播


4:文创艺术学院团员青年观看活动直播


5:旅游管理学院团员青年观看活动直播


6:社会管理学院团员青年观看活动直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