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之青马公开课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913

2020年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之青马公开课

——校团委组织培训班学院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

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讲座

64日中午,校团委邀请了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建锋老师为学员们录制了一节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的青马公开课。618日,学员们通过观看讲座视频,学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刘部长从疫情防控谈到青年人不惧风雨,勇挑重担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优势所取得的实际效果,作为加强制度自信教育的生动案例和鲜活素材,引领我校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青马公开课是共青团“信仰公开课”的课程形式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进一步通过“青年大学习”“信仰公开课”,不断深化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报告宣讲、研讨分享、网上团课等组织生活和活动形式,引领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我校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