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热血碰撞篮球激情 ——我校2020年“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1197

为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各二级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1120日至128日在溧水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20年“迎新杯”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设有男子和女子两个项目,男子组采取5v5赛制,共有来自五个二级学院的支队伍参加比赛女子组采取3v3赛制,共有“汪汪队”等五支自由组合的队伍参加比赛。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工程与信息学院一队、工程与信息学院二队、旅游管理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组比赛冠亚季军。经过单循环比赛,“汪汪队”“喵喵队”“友谊队”三支代表队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据统计,每场比赛都有超过500人的观众现场观赛,为双方运动员加油。

此次“迎新杯”篮球友谊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奋发向上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团委将会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和主人翁意识,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