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 激情足球 ——我校2020年“迎新杯”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1259

为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各二级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1123日至1210日在溧水校区足球场举办2020年“迎新杯”足球友谊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六支代表参加比赛。

1210日中午举行的决赛中,工程与信息学院二队经过苦战,最终以10战胜了旅游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虽然近期天气寒冷,但参赛队员不畏严寒,迎难而上,为了集体的荣誉奋勇拼搏,展示了南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迎新杯”足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广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校团委将会继续举办更多的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