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精神暖溧水 青春志愿见行动 ——我校师生圆满完成2020环溧水自行车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1429

2020125,2020年环溧水自行车赛暨第二届环石臼湖挑战赛在南京市溧水区无想山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共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美丽溧水与世界一同见证美“溧”。作为市大型赛事活动长期合作的重点院校,此次我共安排了46名师生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运动员提供物资保管、引导、检录、起终点服务、媒体摄影及赛道指引等服务工作。


125日当天凌晨530分,志愿者们准时在学校集合完毕,赶赴环溧水自行车比赛现场做准备。志愿者们负责现场的维序,辅助裁判员进行装备的发放、检查,志愿者补给的发放等工作。在赛道区,有我们赛道组的志愿者们,负责引导运动员前往指定的比赛线路。虽然凌晨天气寒冷,志愿者们却仍在各自的岗位坚守。他们穿着橙色志愿服,为溧水的冬天添了一份温暖;他们用热情的服务、无私的奉献发扬着南城的志愿者精神;用热情与责任为大赛提供保障;赢得了主办方、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赛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从这次活动中体会体育竞技精神,同时传扬志愿精神,以更精神的面貌迎接生活的挑战。全体志愿者在比赛期间都坚守岗位、热情服务,为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奉献青春力量,展现南城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为志愿服务工作的推进和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