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党建共建荷花社区“情暖中秋 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1442


满街扬起的国旗和满街飘香的月饼,国泰民安与阖家团圆 ,这一次国与家撞了个满怀。伴着一场绵绵的秋雨,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一岁华诞。溧水经济开发区荷花社区于2020930日晚隆重举办了“情暖中秋 喜迎国庆”文艺晚会。晚会由溧水经济开发区荷花社区党总支、荷花社区居委会主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工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周万雷、马晓琦主持,张奇等参演。荷花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康龙、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平、荷花社区居委会职工及社区居民等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张灯结彩》歌舞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小品《军民鱼水情》诙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的笑声;小提琴、二胡、古筝合奏的《走进新时代》更是深受观众喜爱,让大家经受了一次艺术的洗礼; 由我校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朗诵——《我们的中国梦》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还有诸多节目也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为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用歌曲《但愿人长久》表达了对中秋团圆、阖家幸福的美好祝愿。最后,所有参演人员和全场观众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一片祥和、热烈、欢快的氛围中,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美好的团圆文化,展示了工程与信息院同学们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