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学生荣获江苏省第十一届“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1437



    91日至95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江苏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来自我校文创艺术学院“勇创”创新团队荣获此次大赛!在此,我们特向、田晨、李铮同学和他们的指导老师肖一倩、王啸、吴姗姗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近200所学校、8万余名学生携15000余件作品参与竞逐,全省170学校的546件作品入围省赛。参赛学校、学生和作品数均创历届之最。经过选拔,最终有138学校的339件作品入围省终审决赛。我校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上报、校团委审核推荐的《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汉语南京”动漫影片创作》项目一路披荆斩棘,冲进省赛终审决赛并且荣获大赛奖,载誉而归。

 “勇创”创新团队一直秉持着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完善品牌建设,团队成员分工明确且专业突出2020年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本次角逐“挑战杯”的《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汉语南京”动漫影片创作》项目已列入省教育厅老年教育资源库——“南京地方特色文化子库”,所有课程资源将上传省教育厅老年教育资源库,团队还将再接再厉,持续为全省老年教育学习群体及老年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近些年来学校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学校及各二级学院多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布置会、研讨会、推进会。团委前期有计划、有目的统筹推进落实大赛各项工作,充分挖掘培育好的项目为此次大赛获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社会的进步离不开勇往直前、敢闯能创的奋斗精神,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肩负起时代未来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青年人是促进社会发展的未来之栋梁,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南城学子在各自专业的领域发光发热,为增光为院添彩,再创佳绩!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