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我校学生在全省和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1446

1 于洲雨同学获得全国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奖

2 于洲雨同学获得2020年江苏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1010日,2020年江苏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式在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举行。大赛由团省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主办,由盐城市团委、盐城市人社局、盐城市总工会、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承办。旨在培育青年高技能人才,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砥砺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贡献青春力量。在此次比赛中,由我校团委推荐的工程与信息学院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学校专业社团计算机协会副会长于洲雨同学代表南京团市委参赛,以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项目学生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2020年江苏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并获得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和高级技能证书。由于于洲雨同学在比赛中的突出表现,被选拔代表团省委参加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112日,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式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经过为期三天紧张激烈技能比拼,于洲雨同学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26名参赛选手的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荣获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项目学生组优胜奖,展现出了我校青年学生对工匠精神的坚守和勇于创新的活力。

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党委和行政重视聚焦育人、积极培养青年技能人才的结果,是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努力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结果,是我校团学部门和教学部门通力合作的结果,也是全校师生大力支持和关心的结果。近年来,我校通过举办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全面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技能素养,为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和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今后,校团委将协同教务处、二级学院等部门,积极宣传技能竞赛在促进青年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重要作用,宣传我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和举办世界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宣传技能竞赛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青年学生成才的宗旨,树立青年技能人才成长成才典型,引领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