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防疫不可松懈——文创艺术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041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温暖的春风划过每个人的脸庞,仿佛将2020年的阴霾轻轻吹散。时隔近3个月的假期终于结束了,防疫阻击战虽稍有成效,但为了更好的迎接学生的返校,4月14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召开全院开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我院副书记常征旗、副院长肖一倩主持,全体正常返校教职工参会。

会上,常副书记首先按照学校宣传部要求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防疫工作的谈话内容。之后常副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学校返校工作方案和相关通知。对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和返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健康每日三报和每日消杀工作。

接着,肖副院长对过渡期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强调现阶段大家仍要认真完成线上教学,做好学生返校过渡期的准备。

随后,学院针对教学应急演练和消杀工作组织了培训,加强教师们在教学中出现突发情况的处理以及日常办公室、实训室消杀工作的意识与执行。

最后,常副书记组织大家一起在线完成“防疫知识问答测试”,检验大家学习防疫知识的成效。

本次例会后,常副书记召开党员大会,对党员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她要求全体党员在学校防疫和返校工作中,冲锋在前,克服困难,大局为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目前疫情虽然得到控制,但是防疫的工作不可松懈,我院将团结一心,积极抗疫,为学生返校工作做好保障。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