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齐协力·志愿同行暖人心——文创艺术学院19视传二班开展“垃圾大追踪”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104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号召,文创艺术学院19视传二班开展了抗击疫情“垃圾大追踪”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6月5日上午,班级志愿者分别在校园通道、走廊、运动场等区域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清扫。

此次活动首先与老师沟通后,班级同学分别对413、513、514机房进行了打扫,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手持扫帚等清洁工具,热情高涨地参与到卫生大扫除活动中,认真打扫负责区域卫生,齐心协力、携手共抗疫情!此外,对校园公共场所也认真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校园里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整个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洁校园,营造良好学习环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来源于每位同学的环保意识和自觉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希望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能促使班级同学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谢涵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