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五星级社团答辩会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927

校团委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五星级社团答辩会


122日中午,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五星级学生社团评比答辩会,旨在进一步夯实学生社团组织架构,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不断浓郁校园文化氛围。

参与此次五星级学生社团评比答辩会的有学生影视中心、大学生记者团、东西物语手工社等19个学生社团。每个社团代表有3分钟PPT展示的时间。在答辩过程中,各学生社团通过主题展示的形式,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特色活动、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社团风采。随后,评委们针对各社团的展示进行提问,评委们询问了社团活动开展的详细情况,了解到社团对今后发展的设想与具体计划,同时也向各社团提出了建议。虽然仅有3分钟的展示时间,但各社团准备充分,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展现出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本次五星级学生社团评比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为各社团展示其社团特色和发展成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便于各社团了解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有效推动下一学年社团制定规划方向,改善管理工作,凝练及提升社团精品活动和社团品牌,对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  供稿

文字:郭  敏

照片:袁唱唱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