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生涯·职有未来” ——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960

筑梦生涯·职有未来”

——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1119日中午,由招生就业处和团委主办的“筑梦生涯·职有未来”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举行了开幕式。在活动现场设立了生涯规划咨询、入伍政策咨询、资助政策咨询和三进岗位咨询等多个咨询展台,各相关部门教师积极为学生进行解疑答惑。

1120日,校学生会在操场组织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嘉年华的主题活动。首届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一天时间里,共有320余名同学参与到活动之中。同学们通过参加“霍兰德职业测试”“齐头并进”“信任之旅”和“大学规划”四个活动,将体验探索与生涯发展指导相结合,从职业兴趣、人格测试到职业探索、确定目标,通过趣味测试、闯关奖励等形式,激发同学们的生涯意识,使他们对自己的职业方向有逐渐清晰的定位。

本次活动以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论为基础,贴近实际,生动有趣,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大家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了大家的自我认知水平与职业探索能力,增强了大家“我的生涯我做主”的自信心和主动性。


窗体底端



校团委  供稿

文字:郭  敏

图片:袁唱唱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