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撞上志愿,责任呈现风采 ——我校青年志愿者应邀参加2021南京溧水咪豆音乐节志愿服务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1-05-01   浏览次数:985

音乐撞上志愿,责任呈现风采

——我校青年志愿者应邀参加2021南京溧水咪豆音乐节志愿服务

202151日,第九届南京咪豆音乐节在溧水区洪蓝街道天生桥景区拉开序幕为了保障音乐节的顺利举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应溧水团区委邀请,组织30志愿者协助咪豆音乐节志愿服务工作。

下午1时整,志愿者们到达现场进入准备工作。此次志愿服务我校志愿者按要求分成了3组,驻守在天生桥景区外的第一道关口,提醒观众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检查身份证、核验苏康码、协助观众使用苏康码人脸识别测温系统等,为本次音乐节严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贡献了青春力量。音乐节现场气氛热烈,我校志愿者们服务热情高涨他们用行动阐述了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疫情防控让人放心,现场服务更让人暖心。

夜幕降临,在音乐节到达最高潮时,我们的志愿服务落下帷幕。在欢乐的歌声中,志愿者坐上接驳大巴悄悄的离开了现场,返回学校。

溧水团区委志愿者负责老师布置任务时曾对我校志愿者们说:“你们此次的岗位在外面,是看不到表演的。”我校志愿服务的领队郁渝同学表示:“我不是第一次参加咪豆音乐节的志愿服务了。报名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清楚自己的岗位是看不到表演的。作为青年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是为了在一次又一次的活动中磨砺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服务中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人。”

校团委  供稿

文字:郭敏

图片:郁渝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