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弘扬红色志愿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925

传承红色精神 弘扬红色志愿

——我校师生志愿者圆满完成大型音诗画《红色李巷》服务工作

526日,由中共南京市溧水区委、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出品,南京市话剧团创作演出的大型音诗画《红色李巷》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首演。为保障演出的顺利开展,我校共有9名师生志愿者为此次演出提供了志愿服务。

下午3时,志愿者们准时在校东门集合,赶赴演出现场做前期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负责此次演出现场的引导,现场秩序的维护及嘉宾的接待工作。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都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演出结束后,志愿者积极引导观众有序退场并清理剧场内的垃圾。《红色李巷》以抗日战争期间,溧水大地英雄的英烈事迹为主要表现内容,致敬党的百年华诞,百年伟业,梦回李巷。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演出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学习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这既是一次业务的提升,又是一次思想的洗礼。

服务于心,志愿于行。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仅感受到了党的精神伟力,更深切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校志愿者也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红色志愿,服务于社会。

校团委  供稿

文字:郭  敏

图片:何  璐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