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挑战杯” 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答辩会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059

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挑战杯”

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答辩会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促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蓬勃开展。1015上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组织举办了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校团委书记杜文娟主持。

本次“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答辩采用“作品陈述+评委问辩”方式进行共有13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服务群体呈现出多样化发展的趋势。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逻辑结构严谨,观点表达清楚,论述全面。在表述过程中较好地将专业知识原理与现实问题结合起来,紧跟时代发展脚步,贴合社会热点,或解决当今矛盾、优化已有设计。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对答流利对于评委提出的建议能够虚心接受。参加答辩的选手们通过作品体现了以自我创新之力促进社会发展、增进人民幸福感的共同目标以及美好愿景。

在各个参赛团队的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各个团队的比赛情况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至此我校“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本次“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进一步引导和激励了我校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和提高了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意识和能力。校团委将推选一批优秀作品参加2022“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希望我校学生能以参赛同学为榜样,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比赛,为我校营造健康向上的创新创业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供稿)

文字:郭  敏

图片:袁唱唱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