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定初心扎实工作,交接传承再起新篇——我院召开团委工作交接会议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7-07-15   浏览次数:1551


7月13日下午,我院团委工作交接会议在新街口校区十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昌宝,原团委书记王娜娜、现任团委书记严翔、全体团委委员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昌宝同志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调整团委领导干部工作的安排以及任命严翔同志为我院新任团委书记的决定。随后,原团委书记王娜娜同志对多年来学院领导的信任及全体团学干部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团学干部继续努力,在共青团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新任团委书记严翔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达了与共青团战线的老师共同奋斗的决心,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能够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继续发扬我院共青团工作的优良传统,不辜负学院领导和青年学生的期望。

在会议的总结环节,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昌宝同志高度赞扬了王娜娜同志在任时所取得的成绩,对前任团委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任团委书记严翔同志开展好共青团工作的信心,并对下半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院团委工作交接会议的召开,保证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稳定和延续,为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