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社’彩缤纷显特色,团聚青春展风采”社团巡礼节的通知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931


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加强思想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示校园社团风采,打造社团品牌,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经研究,决定举办“社团文化显特色,艺术青春展风采”社团巡礼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社团文化显特色,艺术青春展风采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团委

承办单位:社团联合会

协办单位:各学生社团

三、活动时间

49-28

四、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内容

详见宣传海报及团委网站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充分认识开展社团巡礼节活动的重要意义,支持和引导学生开展好各项活动。

2、积极宣传。各学生社团要充分整合各种有效资源,充分依托校园广播站、海报、网络等载体,对社团巡礼节的各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3、加强指导。各社团指导教师要加强对所属社团的指导,指导学生开展好各项活动,为社团巡礼节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4、认真组织。各社团要根据统一部署,紧紧围绕社团巡礼节主题,针对学生的身心特点和社团活动的规律,精心设计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动员广大学生踊跃参加,确保活动按时进行并达到预期效果。

5、及时总结。活动结束后,各社团要及时、认真总结,并于活动结束后将影像资料和总结报至承办单位。

七、奖项设置

本届社团巡礼节设立优秀组织奖和单项奖。活动结束后,根据开展情况予以表彰。

八、其他

未尽事宜请与社团联合会联系。

联系人:席长雨,电话:18061752793

邮箱:1483579684@qq.com

  

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

三月六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