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收官。我校选送的系列作品分别参与艺术作品类、艺术表演类、微电影、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竞赛角逐共获荣誉11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赛事。在活动前期准备和比赛过程中,学校领导多次亲临排练和比赛场地给予参赛团队关心和指导,教务处、数字文创学院、公共教学部通力协作,全力做好艺术展演各项比赛组织和保障工作。校团委积极对接省大艺展组委会,全力做好活动方案和组织动员工作,统筹协调推动赛事筹备和各项参展参演工作,做到指导思想明确,组织工作扎实,学生参与面广,活动效果突出。在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共参加了艺术作品(设计)微电影、舞蹈、戏剧、朗诵、声乐、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23项活动,在学生参赛人数、参赛项目、比赛成绩上均有突破。

下一步,校团委将以大学生艺术展演为契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制度设计、资源配套氛围营造、平台搭建等方面持续发力扩大艺术展演影响力,做好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筹建工作,打造更多高质量艺术精品,为下届展演活动提前谋划。


序号

类别

作品名称

获奖级别

1

艺术作品
(设计)

.

乙组一等奖

2

养生聚“气”——中药家居加湿器设计

乙组一等奖

3

本草茶经

乙组二等奖

4

糯团子包装设计

乙组三等奖

5

松糕坊包装设计

乙组三等奖

6

家国情怀之大美家乡——亳州

乙组三等奖

7

微电影

用声音讲述我画的故事

一等奖

8

舞蹈

《挽歌》

甲组二等奖

9

戏剧

《青春的责任》

甲组二等奖

10

朗诵

《腾飞的中国》

甲组二等奖

11

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

高职院校音乐教育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模式研究

三等奖


(校团委 供稿)

文字:卫宇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